Mar 18 2022
[活動訊息] Mediland鼎眾將參與 2022 ESG 永續台灣第二屆國際峰會,搶先曝光最新UVC消毒產品,響應綠色永續
響應ESG 永續台灣的綠色議題,Mediland鼎眾將攜最新型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E系列,搶先曝光於3/21在台北香港里拉遠東大飯店舉辦的ESG 永續台灣第二屆國際峰會。

今年的峰會以「擁抱變革 共創美好」為主題,在論壇中討論最具前瞻性的永續經濟觀點,幫助企業成為永續的先行者,共同實踐氣候與環境責任。Mediland鼎眾以「安心場域」為核心主軸,從醫療專用走向商務領域,推出最新型的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E系列,以無污染、無接觸的先進UVC環境消毒技術,響應綠色永續。
 
日期 : 2022年3月21日
地點 :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3F宴會廳 (報名制)
時間 : 8:30-17:00

按此連至報名頁面
 
此次與會將為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E系列正式上市發表的曝光前哨站,率先提供與會的企業人士一窺此產品的效能及獨到之處。

若您對永續台灣的議題感興趣,邀請您報名前來參與,並可率先了解我們的最新產品。我們的團隊將在現場提供專業服務。

快速查詢

您可以點擊圖片更新驗證碼。

wechat
wechat

ID:mediland1984

服務連絡

您可以點擊圖片更新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