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23

我們Mediland 鼎眾將參與 MEDICA 2023,這是醫療行業的頂級活動,領先的醫療設備和技術供應商將匯聚在一起,與醫療專業人士交流最新的創新、趨勢和先進的醫療技術。

在 MEDICA 2023 中,Mediland 鼎眾將展示超紫光滅菌機器人 E 系列,旨在提升醫療感染控制的效能。以及我們的 C800C660 電動液壓手術台提供卓越的品質、高穩定性和靈活的性能,此外,我們還將推出專為滿足醫療環境的嚴格要求而量身定制的最新系列高性能 QuadLED 手術燈。、

我們自豪地推出了我們的 OceanLED 手術燈,在今年獲得了德國紅點設計獎的殊榮,誠摯邀請您親自來體驗其優雅卓越!
 

我們熱切期待與你在我們的展位上相見:展覽廳 14 / 攤位 B21。

展覽訊息 | Mediland鼎眾在2023德國醫療展MEDICA展出

MEDICA領先的國際醫療展覽會
2023 年 11 月 13 日至 16 日
在德國杜塞爾多夫展覽中心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 – 18:00


► 快來預約!與我們展位上相見

► 了解鼎眾的參展專頁 

► 點擊此處註冊你的參觀門票

 

快速查詢

您可以點擊圖片更新驗證碼。

wechat
wechat

ID:mediland1984

服務連絡

您可以點擊圖片更新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