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关于Mediland 美迪蘭

Mediland美迪蘭(南京)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Mediland鼎众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成立的首个生产基地,也是中国第一家手术室设备外资国产品企业。Mediland鼎众股份有限公司为亚洲手术室医疗设备解决方案的领导商,自1984年在台湾成立,深耕医疗产业超过37年,具有长期丰富的经验,从最初的知名美国奇异医疗(GE)在台湾医疗器材独家代理商及合资企业,转型成为自有品牌Mediland的手术室医疗设备制造商。

美迪蘭(南京)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南京市,坚持以台湾的工艺、媲美欧美的产品质量,致力打造一个让医护人员与病患都拥有的舒适安全之环境。

Mediland美迪蘭手术室医疗设备解决方案包括检查灯、手术灯、手术台、医用吊塔及手术室影音整合系统。除了专注于手术室医疗设备的核心,在协助提升医疗感染控制效率方面,推出亚洲首创,运用高能量UVC光进行环境灭菌消毒的消毒系统- Hyper Light 紫光杀菌机器人。以公司新宣言:“创造明日更美好的医疗环境”为使命,Mediland美迪兰将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产品改进,深耕大陆市场,为各地的重点伙伴提供先进的手术室设备及消毒解决方案。

企业使命及愿景

我们透过创新的技术优良的产品和完善服务,为明天创造更美好的医疗环境

Commitment
信守承诺

身为医疗设备供货商,我们不仅止步于此,Mediland美迪蘭致力于成为提供价值的信赖合作伙伴,并不断追求产品质量与技术的提升,朝企业永续目标持续迈进。

Dedication
专注创新

Mediland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手术室设备解决方案。我们持续研究,掌握市场动态及临床使用回馈,不断改善产品使用体验及提高质量,以高科技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合作伙伴的需求,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收益,并为各地医院提供符合其需求之手术室设备。

Service Orientation
服务至上

作为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Mediland美迪蘭认真聆听客户的每一项需求并迅速响应,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量身订制的服务。

企业优势Strengths

Strengths
40

近 40 年经验专注于医疗设备的销售和制造

Strengths
60+国家

营销市场 60 多个国家

Strengths
33国家

商标认证跨全球33个国家

Strengths
20%

每年提拨 20% 营运用于开发、研究新技术和新产品

Strengths
55+

所有产品拥有55+项专利

Strengths
20

研发团队平均20年丰富经验,为产品提供优秀设计

鼎众集团Mediland Group

专注于持续为医疗保健产业提供创新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鼎众集团

美迪蘭

Mediland (Nanjing) Medical Equipment Co., Ltd.

行销及生产基地
江苏 南京

  • 手术室设备

鼎众

Mediland Enterprise Corporation

企业总部 暨行销及生产地基地
台湾 桃园

  • 手术室设备
  • 医疗环境消毒系统

诠安

Kingstone products (Taiwan) Ltd.

医疗产品代理事业
台湾 桃园

研发&设计

透过不断创新,临床合作,
让使用者获得更好的解决方案

Research & Development

Mediland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开发新技术,特别关注在手术室内设备。

我们研发团队大胆新颖构想自己的产品,从第一个原型设计到最终产品测试,提供切合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与政府研究机构和医疗机构频繁合作,确保最贴近临床的需求,成就终端客户能信赖的最新产品。

质量保证Quality

我们的产品经过法规部门及临床认证团队等相关单位测试并符合国际标准及规范。
Mediland 荣获 ISO 9001: 2015 和 ISO 13485: 2016 质量管理系统认证。同时满足其他国家医疗器械法规和法律要求,例如美国、欧盟、俄罗斯、日本和中国。

Mediland的每个生产过程都遵循专门开发的测试系统进行安全测试,并单独留存完整记录,这代表了对客户的重视,从概念设计到制造及成品,确保质量标准适用于所有开发阶段,旨在落实终端用户对产品的安心及信赖。

关于我们
温度湿度测试
关于我们
材料检验
关于我们
重金属检验
关于我们
光学检验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得奖荣耀Awards

Awards

Ares8000模块化系列手术台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殊荣,设计特点采用模块化设计和轻量级碳纤维结构组成。

Awards

超紫光灭菌机器人荣获“2017台湾精品奖”殊荣,采用UVC技术和专利旋转反射护盖,达到环境及高接触表面的清消。

Awards

Amadis模块化系列手术台荣获“2014台湾精品奖”殊荣,设计特点由混合动力系统驱动,使手术床快速平稳运行。

Awards

MediLED iMage手术室一体化系统荣获“2013台湾精品奖”殊荣,提供手术照明控制、多媒体管理、以及图像及影音/会议支持。

Awards

Mediled Symphony 手术灯荣获“2010 红点:德国产品设计奖”,因典雅的七叶造型、简洁的灯头和出色的功能设计而获奖。

Awards

Mediled Symphony手术灯荣获“2010 台湾精品奖”, 因典雅的七叶造型、简洁的灯头和出色的功能设计而获奖。

Awards

2010金点设计标志是设计界最尊荣的奖项,由台湾经济部工业发展局(IDB)主办。

Awards

台湾经济部对外贸易局颁发与鼎众的“2010台湾优良品牌奖”。

Awards

Amax9000系列手术台荣获台湾经济部“2005中小企业创新奖”。

重要里程碑Milestone

诚邀您踏上我们的历史之旅

 
2023
  • OceanLED手术灯 荣获 ”2023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 QuadLED及 Hyper Light 超紫光灭菌机器人E系列 荣获 ”2024台湾精品奖”。
  • 推出QuadLED系列手术灯。
 
2021
  • 推出 C800 电动液压手术台和 SunLED 手术灯。
  • 全球安装了超过 450 台超轻型消毒机器人,协助在前线抗击 COVID-19。C800手术台荣获“2022台湾精品奖”
关于我们
2020

Ares8000模块化手术台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

关于我们
2019

庆祝鼎众成立 35 周年。

 
2017
  • 超紫光灭菌机器人荣获“2017台湾精品奖”
  • 推出Ares8000模块化手术台、Gmax电动手术台等手术台产品系列
 
2016

推出超紫光灭菌机器人和 MediCORe 手术室一体化影音系统产品

 
2015

推出 Artemis 手术台产品和 SunLED 检查灯产品

 
2014

Amadis模块化手术台手术台荣获“2014台湾精品奖”

关于我们
2013

MediLED iMage手术室一体化影音系统荣获“2013 台湾精品奖”

 
2012

推出 MediLED1 检查灯和 MediLED Solo 移动式手术灯

 
2011

推出 MediLED Duet、SlimLED Plus 手术灯、MediLED3检查灯。推出 MediLED iMage 手术室一体影音系统。

 
2010
  • 推出MediLED LED手术灯,产品荣获德国“2010红点设计奖”、“2010台湾精品奖”、“金典设计奖”
  • Mediland 荣获台湾经济部颁发的“2010 台湾优秀品牌奖”称号。
关于我们
2009
  • 推出 Amax9000 Plus 系列手术台。
  • 推出台湾第一款 LED 手术灯 MediLED Symphony 系列产品。
  • 成功建立了60多个国家的分销网络。
  • 庆祝其成立 25 周年。
 
2008

推出Emax300系列手术台及手术室一体化系统

关于我们
2005
  • 美迪兰(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 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推出C200和C600系列手术台
 
2003
  • 南京新工厂落成,进军中国市场
  • 推出Smart P2000系列手术台
 
2001

美敦力美迪兰(台湾)有限公司成立,美国美敦力与美迪兰合资

 
2000

释放GE Mediland股权,公司开始专注发展自主品牌

 
1998

推出新型单反光手术灯ML600系列

关于我们
1993
  • 美国GE与Mediland鼎众合资成立GE Mediland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 进军全球市场,开启国际战略联盟
关于我们
1992
  • 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前总裁杰克韦尔奇签署合资备忘录
  • 与Amsco开始ODM合同合作
 
1991

Mediland鼎众北京有限公司成立并瞄准中国市场

 
1988
  • 鼎众收购诠安并入鼎众集团以加强台湾分销渠道网络
  • 推出首款 P2000 系列手术台
关于我们
1986
  • 诊断影像设备经销商正式成为医疗设备制造商桃园新建设落成以满足产能
  • 推出第一台“台湾制造”X光机
关于我们
1984

鼎众在台湾台北成立

快速查询

您可以点击图片更新验证码。

wechat
wechat

ID:mediland1984

Service Authorizes

您可以点击图片更新验证码。

订阅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