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簡介

關於鼎眾

Mediland鼎眾股份有限公司為亞洲手術室醫療設備解決方案的領導商,自1984年成立,深耕醫療產業超過37年,具有長期豐富的經驗,從最初的知名美國奇異醫療(GE)在台灣醫療器材獨家代理商及合資企業,轉型成為自有品牌Mediland的手術室醫療設備製造商。憑藉專業的研發及創新實力,扭轉醫療市場一貫仰賴進口醫材的慣例,並成功將MIT的醫療器材推向國際市場。目前Mediland鼎眾在台灣及中國南京都有生產基地,透過超過150個緊密合作的經銷網絡,產品安裝使用遍及世界超過60個國家。

Mediland鼎眾手術室醫療設備解決方案包括檢查燈、手術燈、手術台、醫用吊塔及手術室影音整合系統。除了專注於手術室醫療設備的核心,2016年開發出亞洲首創,運用高能量UVC光進行環境滅菌消毒的消毒系統- Hyper Light 超紫光滅菌機器人,專注於協助提升醫療感染控制效率。在公司新宣言:“為明日創造更美好的醫療環境”的推動下,Mediland鼎眾將持續努力技術創新和產品改進,為全球各地的重點夥伴提供先進的手術室設備及消毒解決方案。

企業使命及願景

我們透過創新的技術優良的產品和完善服務,為明天創造更美好的醫療環境。

Commitment
信守承諾

身為醫療設備供應商,我們不僅止步於此,Mediland鼎眾致力於成為提供價值的信賴合作夥伴,並不斷追求產品品質與技術的提升,朝企業永續目標持續邁進。

Dedication
專注創新

Mediland鼎眾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手術室設備解決方案。我們持續研究,掌握市場動態及臨床使用回饋,不斷改善產品使用體驗及提高品質,以高科技創新解決方案來滿足合作夥伴的需求,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收益,並為世界各地醫院提供符合其需求之手術室設備。

Service Orientation
服務至上

作為值得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Mediland鼎眾認真聆聽客戶的每一項需求並迅速回應,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量身訂製的服務。

企業優勢Strengths

Strengths
40

近 40 年經驗專注於醫療設備的銷售和製造。

Strengths
60+國家

行銷市場 60 多個國家。

Strengths
33國家

商標認證跨全球33個國家。

Strengths
20%

每年提撥 20% 營運用於開發、研究新技術和新產品。

Strengths
55+

所有產品擁有55+項專利

Strengths
20

研發團隊平均20年豐富經驗,為產品提供優秀設計

鼎眾集團Mediland Group

Mediland鼎眾專注於持續為醫療保健產業提供創新和可靠的解決方案。

鼎眾集團

美迪蘭

Mediland (Nanjing) Medical Equipment Co., Ltd.

行銷及生產基地
中國 南京

  • 手術室設備

鼎眾

Mediland Enterprise Corporation

企業總部 暨行銷及生產地基地
台灣 桃園

  • 手術室設備
  • 醫療環境消毒系統

詮安

Kingstone products (Taiwan) Ltd.

醫療產品代理事業
台灣 桃園

研發&設計

透過不斷創新,臨床合作,讓使用者獲得更好的解決方案

Research & Development

Mediland鼎眾的研發團隊致力於開發新技術,特別關注在手術室內設備。

我們研發團隊大膽新穎構想自己的產品,從第一個原型設計到最終產品測試,提供切合市場需求的解決方案。我們與政府研究機構和醫療機構頻繁合作,確保最貼近臨床的需求,成就終端客戶能信賴的最新產品。

品質保證Quality

我們的產品經過法規部門及臨床認證團隊等相關單位測試並符合國際標準及規範。
Mediland 鼎眾榮獲 ISO 9001: 2015 和 ISO 13485: 2016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同時滿足其他國家醫療器械法規和法律要求,例如美國、歐盟、俄羅斯、日本和中國。

Mediland鼎眾的每個生產過程都遵循專門開發的測試系統進行安全測試,並單獨留存完整記錄,這代表了對客戶的重視,從概念設計到製造及成品,確保質量標準適用於所有開發階段,旨在落實終端用戶對產品的安心及信賴。

關於鼎眾
溫度濕度測試
關於鼎眾
材料檢驗
關於鼎眾
重金屬檢驗
關於鼎眾
光學檢驗
關於鼎眾
關於鼎眾

得獎榮耀Awards

Awards

Ares8000模組化系列手術台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殊榮,
設計特點採用模塊化設計和輕量級碳纖維結構組成。

Awards

超紫光滅菌機器人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殊榮,採用UVC技術和專利旋轉反射護蓋,達到環境及高接觸表面的清消。    

Awards

Amadis模組化系列手術台榮獲“2014台灣精品獎”殊榮,
設計特點由混合動力系統驅動,使手術床快速平穩運行。

Awards

MediLED iMage手術室一體化系統榮獲“2013台灣精品獎”殊榮,提供手術照明控制、多媒體管理、以及圖像及影音/會議支援。

Awards

Mediled Symphony 手術燈榮獲“2010 紅點:德國產品設計獎”,因典雅的七葉造型、簡潔的燈頭和出色的功能設計而獲獎。

Awards

Mediled Symphony手術燈榮獲“2010 台灣精品獎”, 因典雅的七葉造型、簡潔的燈頭和出色的功能設計而獲獎。

Awards

2010金點設計標誌是設計界最尊榮的獎項,由台灣經濟部工業發展局(IDB)主辦。

Awards

台灣經濟部對外貿易局頒發與鼎眾的“2010台灣優良品牌獎”。

Awards

Amax9000系列手術台榮獲台灣經濟部“2005中小企業創新獎”。

重要里程碑Milestone

誠邀您踏上我們的歷史之旅。

 
2023
  • OceanLED手術燈 榮獲 ”2023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
  • QuadLED及 Hyper Light 超紫光滅菌機器人E系列 榮獲 ”2024台灣精品獎”。
  • 推出QuadLED系列手術燈。
 
2021
  • 推出 C800 電動液壓手術台和 SunLED 手術燈
  • 全球安裝了超過 450 台超輕型消毒機器人,協助在前線抗擊 COVID-19
  • C800手術台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
關於鼎眾
2020

Ares8000模組化手術台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

關於鼎眾
2019

慶祝鼎眾成立 35 週年

 
2017
  • 超紫光滅菌機器人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
  • 推出Ares8000模組化手術台、Gmax電動手術台等手術台產品系列
 
2016

推出超紫光滅菌機器人和 MediCORe 手術室一體化影音系統產品

 
2015

推出 Artemis 手術台產品和 SunLED 檢查燈產品

 
2014

Amadis模組化手術台手術台榮獲“2014台灣精品獎”

關於鼎眾
2013

MediLED iMage手術室一體化影音系統榮獲“2013 台灣精品獎”

 
2012

推出 MediLED1 檢查燈和 MediLED Solo 移動式手術燈

 
2011

推出 MediLED Duet、SlimLED Plus 手術燈、MediLED3檢查燈。推出 MediLED iMage 手術室一體影音系統

 
2010
  • 推出MediLED LED手術燈,產品榮獲德國“2010紅點設計獎”、“2010台灣精品獎”、“金典設計獎”
  • Mediland 榮獲台灣經濟部頒發的“2010 台灣優秀品牌獎”稱號
關於鼎眾
2009
  • 推出 Amax9000 Plus 系列手術台
  • 推出台灣第一款 LED 手術燈 MediLED Symphony 系列產品
  • 成功建立了60多個國家的分銷網絡
  • 慶祝其成立 25 週年
 
2008

推出Emax300系列手術台及手術室一體化系統

關於鼎眾
2005
  • 美迪蘭(南京)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 針對不同細分市場推出C200和C600系列手術台
 
2003
  • 南京新工廠落成,進軍中國市場
  • 推出Smart P2000系列手術台
 
2001

美敦力美迪蘭(台灣)有限公司成立,美國美敦力與美迪蘭合資

 
2000

釋放GE Mediland股權,公司開始專注發展自主品牌

 
1998

推出新型單反光手術燈ML600系列

關於鼎眾
1993
  • 美國GE與Mediland鼎眾合資成立GE Mediland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 進軍全球市場,開啟國際戰略聯盟
關於鼎眾
1992
  • 與美國通用電氣公司前總裁傑克韋爾奇簽署合資備忘錄
  • 與Amsco開始ODM合同合作
 
1991

Mediland鼎眾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並瞄準中國市場

 
1988
  • 鼎眾收購詮安併入鼎眾集團以加強台灣分銷渠道網絡
  • 推出首款 P2000 系列手術台
關於鼎眾
1986
  • 診斷影像設備經銷商正式成為醫療設備製造商桃園新建設落成以滿足產能
  • 推出第一台“台灣製造”X光機
關於鼎眾
1984

鼎眾在台灣台北成立

快速查詢

您可以點擊圖片更新驗證碼。

wechat
wechat

ID:mediland1984

服務連絡

您可以點擊圖片更新驗證碼。

訂閱電子報